宏碁新品 27 日紐約亮相,VR 電競受矚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4 月 24 日 9:30 | 分類 xR/AR/VR/MR ,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碁新品 27 日紐約亮相,VR 電競受矚目


電腦品牌廠宏碁將於 4 月 27 日在紐約舉行「next@acer」全球記者會,從已曝光的文宣和預告影片來看,虛擬實境(VR)裝置和電競電腦預料將成為新品焦點之一。

宏碁全球記者會將於紐約時間 4 月 27 日上午 11 時(台北時間 4 月 27 日晚上 11 時)舉行,地點選在紐約上西區的 AMC Loews Lincoln Square 13 影城,其中的 IMAX 放映廳擁有約 600 個座位,是全美最大的 IMAX 劇院之一。

考量宏碁去年攜手影視娛樂公司 IMAX、瑞典知名遊戲商 Starbreeze AB 共同打造 IMAX VR 體驗中心,外界預期此次記者會可能宣布 IMAX VR 合作新進展,或是讓宏碁與微軟共同打造的混合實境(MR)頭戴式顯示器亮相。

從宏碁在 Facebook 公布的預告文宣來看,此次記者會還可能推出電競次品牌「Predator」(掠奪者)新品,可望繼先前推出全球首款曲面電競筆電 Predator 21X 後,創造另一波電競話題。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宏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