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邦科技「Compuforum 2017」研討會 5/31 舉行,聚焦雲端服務興起帶來的挑戰與機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5 月 19 日 12:1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集邦科技「Compuforum 2017」研討會 5/31 舉行,聚焦雲端服務興起帶來的挑戰與機會


由全球知名研究機構集邦科技(TrendForce Corp.)所舉辦的一年一度聚焦半導體產業發展的指標型研討會「Compuforum 2017」將於 5 月 31 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4 樓貴賓廳登場。

儘管行動裝置市場逐漸飽和,然而,雲端運算與物聯網的蓬勃發展,帶動各式雲端服務的興起,仍為記憶體產業需求挹注動能。根據 TrendForce 的分析指出,伺服器終端需求旺盛、伺服器製造商對於記憶體的備貨遠超原廠預期,帶動第二季伺服器用記憶體價格持續走揚。

隨著科技以及半導體製程的進步,我們已經從過往的 PC、行動裝置進展到雲端應用的時代,並將大幅改變人類與科技互動的方式。因此,今年 Compuforum 將以「雲端技術新未來,儲存技術再躍進」為題,帶來包含雲端運算、行動處理器、記憶體、行動通訊技術等熱門議題的分析與分享。

「Compuforum 2017」研討會邀請業界重量級業者參與,其中 SanDisk 將帶來最前端的儲存與晶片運算演講內容、Marvell 則將帶與會者一同探討進入雲端時代,ODM 生態的演變;廣明光電也同樣從雲端運算主題出發,分享業界最新的 SSD 解決方案。而集邦旗下記憶體研究中心 DRAMeXchange 首席分析師吳雅婷也將帶來最精闢的伺服器市場發展趨勢分析。

日期:2017 年 5 月 31 日(三)

時間:PM13:00-16:00 (13:00 開始報到)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4 樓貴賓廳(台北市信義路五段 1 號)

活動網址http://seminar.trendforce.com/Compuforum/2017/TW/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