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三星 Note 8 渲染圖曝光!雙鏡頭無邊框傳 8 月底問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6 月 08 日 12:4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疑三星 Note 8 渲染圖曝光!雙鏡頭無邊框傳 8 月底問世


蘋果 iPhone 十週年機種下半年問世,三星電子全力備戰,據傳新旗艦機「Galaxy Note 8」會搶在新 iPhone 之前亮相,可能具備雙鏡頭,並延續 S8/S8+ 的無邊框設計。

TrustedReviews、PhoneArena、Investor 報導,爆料客 Poyoco Tech 在 twitter 貼出 Note 8 的渲染圖,從曝光的示意圖可見,Note 8 具備雙鏡頭。此一說法與之前相符,5 月有人在微博貼出疑似Note 8 樣品機的照片,採用雙鏡頭設計。

另外,Poyoco Tech 貼出的渲染圖也顯示,Note 8 可能採用內嵌式指紋辨識器。據傳 S8/S8+ 原本打算使用內嵌於螢幕下方的指紋辨識器,但是研發不及,最後只能把指紋辨識器放在機身背面、位於主相機旁邊,但是此一位置容易弄髒鏡頭,引來不少批評。

另外,Note 8 似乎和 S8 一樣取消 Home 鍵,採用無邊框螢幕,而且邊框比 S8 更窄,螢幕比例為18.5:9。Note 8 渲染圖背面有 AKG 字樣,如果為真,代表 Note 8 會採用 AKG 的擴音器,音質更為提升。三星之前購併了 AKG 母公司 Harman,或許有此可能。

外媒推測,iPhone 新機 9 月發表,Note 8 應該會在趕在 8 月底問世。依據慣例,三星會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推出 Note 旗艦機,今年 IFA 於 9 月 1 日登場,因此 Note 8 可能會在 8 月底現身。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