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傳分拆 AR 部門,拚智慧眼鏡年內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2 月 02 日 12:30 | 分類 xR/AR/VR/MR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英特爾傳分拆 AR 部門,拚智慧眼鏡年內上市


英特爾傳準備將旗下擴增實境部門分拆成立新公司,並計劃在今年推出智慧眼鏡。

新公司可能取名為 Vaunt,估值最高達3.5億美元。據外電報導,英特爾打算出售新公司多數股權。(theverge.com)

智慧眼鏡內部名稱為 Superlite,可透過藍牙與手機配對,能將資訊雷射投影到使用者的視界裡。知情人士透露,這款智慧眼鏡將交由廣達代工。值得一提的是,廣達也是 Apple Watch 代工廠。(wareable.com)

另外,英特爾怕消費者不買單,已想好雨天備案,未來假若智慧眼鏡不賣座,英特爾也有打算將 AR 技術授權給其他同業,等同把產品當成展示技術的平台。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