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平台日活躍人數達 4,500 萬,一年多增長約 1,200 萬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0 月 18 日 17:07 | 分類 遊戲軟體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team 平台日活躍人數達 4,500 萬,一年多增長約 1,200 萬


在近日一則 Steam 的公告中,Valve 表示他們已在 Steam 官方支援的 26 種語言中新增了越南語和拉丁美洲西班牙語;與此同時,Valve 還在文中透露 Steam 平台目前日活躍用戶已達 4,500 萬的消息。

根據去年 8 月份 Valve 對外公布的數據,當時 Steam 的日活躍用戶為 3,300 萬。換句話說,在過去一年多的時間裡,Steam 平台的日活躍用戶增長了 1,200 萬左右。

可以說,在這樣的表現下,Steam 無疑是當下最受歡迎 PC 遊戲平台。

在這篇公告中,Valve 還表示,他們希望支援更多語言在文體上的差異,在過去的一年中,有近 200 萬人使用西班牙語瀏覽商店,平台在拉丁美洲的收入增長了 35% 。

儘管目前有一些知名遊戲廠商在試圖創建自己的平台,進而避開遊戲在 Steam 上銷售時的分成,比如 EA 創立了 Origin、育碧創立了 Uplay,以及 Bethesda 宣布 11 月在 PC 上發售的《異塵餘生 76》將由 Bethesda.net Launcher 平台獨占,但至少目前看來,這些舉動依然沒能阻擋 Steam 平台高速發展的腳步。

(本文由 遊戲葡萄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