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啟動實習計畫,薪資最高 35K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1 月 07 日 11:45 | 分類 人力資源 , 職場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台積電啟動實習計畫,薪資最高 35K


台積電啟動今年實習計畫,報名期間到 4 月 8 日止,領域包含科技等相關科系,薪資範圍在新台幣 2.2 萬元到 3.5 萬元。

台積電在官網公布 2019 實習計畫,公司指出每年都會提供實習機會給在學學生。實習期間每一名學生都會被分派與所學領域相關專案,讓學生可以提早體驗職場,並與台積電的工作團隊有進一步的互動與學習。

從實習領域來看,其中科技領域包括研究與發展、IC 設計、營運製造、品質與可靠性等;其他領域包括資訊工程、人力資源、財務、法務、企業規劃等。

台積電也公布實習薪資約在 2.2 萬元到 3.5 萬元區間,實習期間須具備學生身分,在學學生均可申請,碩博生將優先晉用。

申請時間即日起到 4 月 8 日止,實習期間國內大學 7 月 1 日起,國外大學 4 月起,以上實習期間可彈性調整。

台積電也公布今年校園徵才活動流程,將於 3 月 9 日率先從台灣大學起跑,資格大學(含)以上,可於今年報到就職,主修電機、光電、機械、物理、材料、化學、資工管、工工、財會、管理、人資、勞工關係、心理等相關科系。

(作者:鍾榮峰;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