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Snapchat 4 月推出遊戲平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3 月 18 日 15:55 | 分類 app , 社群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 Snapchat 4 月推出遊戲平台


手機遊戲一向是個大市場,社交平台不時希望加入遊戲功能分一杯羹。最近有消息指 Snapchat 準備在 4 月推出新遊戲平台,讓用戶可直接在 Snapchat 玩遊戲,與朋友更多互動。

消息指出,Snapchat 將在 4 月 4 日 Snap Partner 大會發表代號為 Project Cognac 的全新遊戲平台。其實相關動作已不少,例如去年曾推出 Snappables AR 遊戲系列,也有消息指 Snap 已在 1 月收購澳洲遊戲開發商 Prettygreat,希望進軍手遊。

擁有 Snap 12% 股權的騰訊,之前曾表示希望與 Snap 探索更多手機遊戲發行及新聞合作,也可能暗示 Snapchat 遊戲平台開發。估計平台類似 Facebook Messenger,將容許開發商製作遊戲整合到通訊平台,遊戲廣告等則可帶來更多收入。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Stock Catalog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