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啟動台灣研發合作計畫,投入 AI 等 3 領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3 月 28 日 14:40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人力資源 , 科技教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高通啟動台灣研發合作計畫,投入 AI 等 3 領域


高通(Qualcomm)今天宣布,啟動台灣研發合作計畫,將在台灣投資大專院校,進行無線通訊、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AI)、多媒體 3 項領域研究。

高通表示,希望透過這項研發合作計畫,培育台灣年輕人才,並提升台灣創新生態系,同時支持台灣研發社群開創出更多嶄新與開創性的產品及科技。

高通將給予大學研究人員合作的機會,協助將創新的想法,轉為台灣科技前進和成長的動力。

高通除提供資金,也將支持具有潛力的研究人員獲得研究技能及專長,增進職涯發展,高通指出,這項計畫也將支持台灣開創完整的創新生態系,提升台灣在全球科技產業的競爭力。

(作者:張建中;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