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確認特斯拉系統升級,將加入 YouTube 播放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6 月 18 日 7:30 | 分類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馬斯克確認特斯拉系統升級,將加入 YouTube 播放功能


上星期舉行的 E3 展,很多人都聚焦於微軟公布新主機和一眾新遊戲,事實上特斯拉創辦人伊隆·馬斯克(Elon Musk)也有出席。他在一項活動答問環節確認,特斯拉的資訊娛樂系統短期內就會支援 YouTube,這是他去年在 Twitter 透露觸控螢幕支援串流影片播放後,首次表明支援哪個平台。

去年 8 月有特斯拉車主向特斯拉和馬斯克提問,資訊娛樂系統可否支援 YouTube、Netflix 等影片串流服務,好讓車主和乘客等候充電時解悶。當時馬斯克回答說會在系統版本 Version 10 提供,現在特斯拉的系統版本為 Version 9,馬斯克在 E3 主動提及 YouTube 播放功能,相信有望短期內就會推出。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