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Galaxy S10 用戶上網控訴,冒煙起火客服無反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7 月 03 日 7:45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中國 Galaxy S10 用戶上網控訴,冒煙起火客服無反應


雖然在中國銷售電子產品需提供包修、包換、包退,俗稱「三包」的售後服務,不過偶爾產品出問題,廠商處理方式還是會引來消費者不滿。中國某網友先前在微博公開 Galaxy S10 冒煙起火,又表示事件發生一個月,還未獲得三星處理。

苦主宣稱 5 月 26 日從京東購買 Galaxy S10,第二天下午手機快沒電,就連接充電器打算充電,卻發現無法充電,且傳輸線和手機底部變燙。用戶將線拔掉後幾分鐘,手機就熱到好像鍋底,由於無法用手拿著就掉在地上。之後手機開始冒煙並出現點點明火,過一會火熄了變冒煙,用戶就算用水淋熄還是冒著煙,直到幾分鐘後才停止。

苦主向客服投訴後,三星派人將殘骸收走,不過等了一個月仍沒有調查結果,迫於無奈下決定在微博公開。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