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推出新平台協助自僱員工找兼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0 月 05 日 16:19 | 分類 人力資源 , 共享經濟 , 職場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Uber 推出新平台協助自僱員工找兼職


Uber 所採用的自僱員工機制,讓員工有很大的彈性空間選擇上班時間,最近為了協助員工找到其他的工作,在不開車的時候可以賺取收入,Uber 推出名為 Uber Works 的平台,讓員工更容易聯繫有需要的商家。

據 Uber 指,這個平台會顯示在特定地區的兼職需求,讓他們在不開車的時候可以做兼職,同時讓需要臨時員工幫忙的企業,可以快速找到所需人手,特別是在高鋒時段更為有效。Uber 形容,Uber Works 有一個企業專用控制台,由 Uber 直接與他們聯絡,包括餐廳等不同事業都可以使用,以協助他們補充不足的空缺。這個平台目前只會在芝加哥提供,未來可能會陸續擴充至其他地區。

Uber Works 將與諸如 TrueBlue Inc(TBI.N)等人事機構合作,後者負責僱用、支付薪金和處理工人福利,並與企業直接建立聯繫,Uber 則提供平台技術支援和司機聯繫。Uber 表示,該 App 的使用者可以獲得有關自己感興趣的空缺的詳細資訊,包括有關薪資、工作地點和技能等,而平台也將容許使用者打卡,記錄工作的實際時數以及中間的休息時間。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