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家用機器人今年下半以合理價格開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1 月 08 日 15:45 | 分類 Samsung , 機器人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家用機器人今年下半以合理價格開賣


三星電子的家用機器人即將問世!三星高層表示,今年下半,將以消費者可以負擔的價格,開賣新品。

韓聯社報導,三星消費電子部門的總裁兼執行長 Kim Hyun-suk 說,三星的機器人產品,預計今年 6 月或 7 月上市。去年三星在美國賭城消費電子展(CES)上,秀出「Bot Air」空氣清淨機器人(見首圖)、「Bot Clean」掃地機器人、「Bot Chef」主廚機器人、和「GEMS」外骨骼機器人系統(exoskeleton)。

Kim 在 CES 場邊記者會表示,很抱歉去年未能開賣機器人,當時無法以消費者想要的價格帶出售,為此延後發售。他沒透露下半年哪款機器人會上市,只確定一定不會有 GEMS。Kim 說,希望 GEMS 能協助年長者和行動不便人士,要達到此一目標,必須取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許可,需要較晚開賣。

Kim 認為,要是機器人價格和大型洗衣機、烘衣機差不多,南韓消費者應該願意買單。三星高檔洗衣機,南韓定價為 150 萬韓圜(約 1,280 美元)。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