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高層確認不會造車,但會推出逾 30 款智慧汽車元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4 月 07 日 10:52 | 分類 汽車科技 , 自駕車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華為高層確認不會造車,但會推出逾 30 款智慧汽車元件


電動車和自動駕駛技術成為大趨勢,不少科技企業都想進軍汽車業,早前宣布會成立子公司研發汽車的小米就是當中例子。早前華為在宣布 2020 財政報告時,透露集團正在開發智慧連線汽車,但並不會自行生產汽車。

華為表示會協助其他汽車製造商去生產智慧連線汽車,華為透露他們正在開發,用於連線汽車的次世代電腦和通訊技術,又表示華為正準備超過 30 款用於汽車的智慧元件,而且會在短期內陸續推出,華為為此打算與超過 20 家硬體生產商和 280 個應用程式供應商合作。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