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日本動漫電玩角色,加入 Google 搜尋 AR 大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4 月 25 日 0:00 | 分類 Google , xR/AR/VR/MR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經典日本動漫電玩角色,加入 Google 搜尋 AR 大軍


Google 之前在搜尋加入 AR 元素,用戶搜尋各種動物或恐龍時,只要在搜尋結果點選「View in 3D」,就會出現 AR 動畫。日前 Google 官方部落格又宣佈,將加入一系列經典日本動漫、遊戲和電視角色。

用戶在相容的 Android 手機或 iPhone,透過 Google 搜尋輸入關鍵字,就可於搜尋結果見到「View in 3D」選項,點擊就會變成 AR。用戶甚至可拍照或錄影,不用去主題樂園就能和這批日本人氣角色合照。

此次加入 Google 搜尋的角色共 14 款,有 Hello Kitty、雙星仙子、太鼓達人、《新世紀福音戰士》初號機、小精靈、鋼彈和超人力霸王。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