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製作人名越稔洋可能跳槽到網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9 月 01 日 15:45 | 分類 人力資源 , 遊戲軟體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人中之龍》製作人名越稔洋可能跳槽到網易?


彭博社報導,網易正與日本知名遊戲製作人、「《人中之龍》之父」名越稔洋洽談,希望他到網易工作。

彭博社稱,8月30日已進入最終談判階段,結果趨明朗,如果雙方達成正式協議,名越稔洋(下圖)將在SEGA正式發表《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預計9月24日)後公布消息。名越稔洋

(Source:Gene Wang, CC BY 2.0, via Wikimedia Commons)

名越稔洋1989年加入SEGA,代表作就是《人中之龍》系列。今年1月29日,世嘉母公司世嘉颯美集團公布人事變動資料,原世嘉董事會董事、首席創意長名越稔洋4月1日卸任董事,僅保留世嘉創意總監職位。

網易去年夏天成立日本櫻花工作室,專注主機遊戲開發。彭博社認為,名越稔洋加入將擴展戰略,或許有機會經營半自治性遊戲工作室。

彭博社報導還提到,除網易外,騰訊也在加快日本部署,兩家公司在日本投資了20多個專案,重點是中小型遊戲開發公司和個人創作者。據多方消息,騰訊有望本月穩步累積投資成果,管理資本參與新工作室。

Kantan Games駐東京分析師Serkan Toto表示:「騰訊和網易一直與幾乎所有公開交易的工作室交流,也積極爭取私營開發商。」

(本文由 遊戲葡萄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人中之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