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橋資本 : 比特幣 5 年將達 50 萬美元!彭博 : BTC、ETH 仍處早期,供需影響會持續升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2 月 01 日 11:00 | 分類 加密貨幣 , 數位貨幣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天橋資本 : 比特幣 5 年將達 50 萬美元!彭博 : BTC、ETH 仍處早期,供需影響會持續升值


曾擔任前白宮通訊處主任的天橋資本(Skybridge Capital)創辦人 Anthony Scaramucci 29 日受訪時預測比特幣(BTC)將在 4~5 年內上看 50 萬美元;而彭博分析師 Mike McGlone 則稱比特幣和以太坊仍處於早期採用階段,兩個主流幣將繼續升值。

白宮通訊處主任,同時也是天橋資本(Skybridge Capital)創辦人的斯卡拉姆齊(Anthony Scaramucci)29 日接受美國《Kitco News》專訪時,預測因 4~5 年內比特幣(BTC)將在全球採用率明顯增長的助推下,價格達到 50 萬美元。

未來 5 年比特幣價格漲至 50 萬美元

根據斯卡拉姆齊說法,比特幣將在未來四到五年內達到 500,000 美元的價格。他認為在這段時間內,比特幣網路以及全球採用率的持續增長,將推動距現在價格近 14 倍的可觀成長。

我最終認為比特幣將價值 50 萬美元,並且需要四到五年的時間。儘管這次旅程會很艱難,但肯定是值得的 。

我預測比特幣網路上將有超過 10 億個錢包。

比特幣至去年 11 月創下 69,000 美元的歷史新高後,至今價格以近乎腰斬。 斯卡拉姆齊表示此次崩盤的背後原因有很多,但有趣的是,比特幣現在和高增長高風險的納斯達克股票呈現高度相關。他建議投資者學習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承受股票波動的心法,即關注用戶和收入的增長。

比特幣是一個你必須關注其錢包增長、以及人們在鏈上互動情況的網路。

把這次的下跌視為買入機會,但我也會告訴人們未來會有更多的購買機會。如果你想購買該資產並做為長期投資戰略,那麼你該做的是買進,而不是緊盯資產價格,記住每個人都是長期投資者。

針對比特幣做為通膨對沖工具的議題。他認為目前比特幣不能被稱為通膨對沖工具,只有當比特幣被更廣泛地採用時,才達到成為一種價值儲存和通膨對沖工具的成熟階段。

彭博分析師:比特幣和以太坊處於早期採用階段

對比特幣長期發展看好的還有彭博知名大宗商品分析師麥可隆(Mike McGlone),他於 29 日在 Twitter 上指出由於供需的動態影響,兩個主流幣將繼續升值:

BTC 和 ETH 仍處於早期採用階段,受到需求增加與供應減少以及相關的價格影響,除非有什麼不太可能推翻的新興科技擴散,​​否則價格應該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上漲。

麥可隆才於 12 月表示通貨膨脹有望在明年轉為通貨緊縮,屆時將對比特幣(BTC)、黃金等資產產生正向影響,並將 BTC 推至 10 萬美元高度。

並在本月 7 日發布預測,今年 BTC 和 ETH 將分別達到 100,000 美元和 5,000 美元 。而比特幣、以太幣和與美元掛鉤的穩定幣將在 2022 年保持主導地位,幣安幣 ( BNB ) 和 Solana ( SOL ) 等 2021 年的一些高潛力代幣「可能會長居市值前五名」。

(本文由 動區動趨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