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 Mini Electric 台灣售價公開,155 萬元起再送充電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20 日 12:01 | 分類 交通運輸 , 充電站 , 汽車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純電 Mini Electric 台灣售價公開,155 萬元起再送充電樁


純電動 Mini Cooper 終於公開台灣售價,最低 155 萬元起,交車還送家用充電樁或充電金,以及收藏者可能會超級心動的 Mini Electric 專屬 1:18 模型車。

今年 2 月台灣開放預購的 MINI Electric,今日終於公開售價,純電掀背 MINI 定價 155 萬元起,交車再送家用充電座或合作夥伴充電金,由車主選擇。

電動車的魅力在台灣已越來越走向主流,儘管 MINI Electric 首批配額只有 50 輛,但也早在公開售價前就全部售完,總代理汎德表示目前還在向原廠爭取第二波配額。

MINI Electric 外形設計承襲經典 MINI 3-Door 三門掀背車型,搭載純電馬達前輪驅動配置,擁有最大 184 馬力、最高 270 牛頓米扭力、零百加速 7.3 秒。

純電 MINI 無疑是針對都會通勤設計的代步車,鋰電池容量為 32.6 度,續航里程只有 234 公里(WLTP),滿電只能從台北開到台中,如果要出遊,比較適合步調悠閒邊走邊玩的車主,如果想要一日北高或一日環島的車主,就不太適合了。

但市區開 MINI Electric 除了經典外形搭配新色,依然是充滿樂趣的小車。配置車體底部的高壓鋰電池模組,造就比 MINI Cooper S 更低 0.3cm 的車輛重心。經典寬輪距、低重心、短前後懸車身設計傳承至今,換用更直接、更即時的純電動力後,駕馭樂趣也獲得全面提升。

搭配 MINI Electric 台灣首賣活動,這次粉絲回饋也很夠力,除了贈送價值 3 萬元的家用充電座,若過去曾向 MINI 台灣總代理汎德購車的現任車主,再訂購 MINI Electric 電動車,將可以獲得專屬的 MINI Electric 1:18 模型車,相信會讓不少 MINI 車迷心動。

(首圖來源: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