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推出 AIROC CYW20820 藍牙和低功耗藍牙單晶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7 月 02 日 12:15 | 分類 IC 設計 , 半導體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英飛凌推出 AIROC CYW20820 藍牙和低功耗藍牙單晶片


英飛凌 (Infineon) 宣布推出 AIROC CYW20820 藍牙和低功耗藍牙單晶片 (SoC),進一步壯大其 AIROC 藍牙系列的產品陣容。AIROC CYW20820 藍牙和低功耗藍牙單晶片,專為物聯網應用而設計,符合藍牙 5.2 核心規範。它可支援家庭自動化以及感測器的豐富應用場景,包括醫療、家居、安防、工業、照明、藍牙 Mesh 網路以及其他需要採用低功耗藍牙或雙模藍牙連接的物聯網應用。

AIROC CYW20820 藍牙和低功耗藍牙單晶片能夠提供可靠的連接,且功耗極低,同時其內置具有浮點運算單元的 ARM Cortex-M4 微控制器可以實現高效能的運算能力。它是一款高度整合的元件,具有多個數位介面、經過優化的記憶體子系統和功率放大器等,能在低功耗 (LE) 和基本速率 (BR) 模式下,提供高達 11.5 dBm 的發射輸出功率,從而縮小設備的尺寸,並降低部署藍牙解決方案的相關成本。

英飛凌還新增了三款模組,包括板載晶體振盪器、被動元件和 AIROC CYW20820 單晶片,進一步豐富其 AIROC 藍牙模組產品。這些高度整合的模組經過了全球認證,可助力客戶將物聯網設備快速推向市場。AIROC CYBT-243053-02、CYBT-253059-02 和 CYBT-243068-02 模組都配套了 ModusToolbox 軟體工具以及代碼範例的支援,有助於客戶快速開發藍牙應用。

英飛凌藍牙產品線副總裁 Sonal Chandrasekharan 表示,AIROC CYW20820 藍牙、低功耗藍牙單晶片和模組是對我們現有產品組合的一個非常重要的補充。它們整合到一起提供了一種低功耗、高性價比且可擴展的解決方案。英飛凌這些獲得認證的 AIROC 模組,可用于藍牙設備設計過程中的關鍵環節,助力客戶將產品快速推向市場。 AIROC CYW20820 藍牙和低功耗藍牙單晶片,現已開放訂購。

(首圖來源:英飛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