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Mo 推出防臭安全帽,拯救共享機車致命缺點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7 月 14 日 12:35 | 分類 交通運輸 , 共享經濟 , 汽車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WeMo 推出防臭安全帽,拯救共享機車致命缺點


共享機車雖然方便,但共用安全帽的異味常常讓人卻步,WeMo Scooter 現在正式推出 WeMo 安全帽 2.0,將能夠解決安全帽臭味問題。

有人說過共享機車的最佳使用方式,就是自備安全帽,因為車箱內附的安全帽實在太臭了,即使加上衛生帽套,還是讓人害怕。

共享機車業者 WeMo Scooter 獨家於今夏推出全新無毒、抗菌、防臭安全帽 2.0,並揀選醫療級「奈米銅纖維」材料做為內襯,有效讓用戶於酷熱時令與梅雨季來臨時,有更好的騎乘體驗。

無毒、抗菌、防臭安全帽 2.0 ,是第一個共享機車品牌為安全帽異味解決方案。威摩科技 WeMo Scooter 執行長吳昕霈表示:「WeMo Scooter 一直都站在用戶立場思考以及聆聽用戶心聲,這次獨家搶先推出安全帽升級服務,希望提供用戶有更好舒適的體驗。」

內襯採用醫療級「奈米銅纖維」材料打造完成,並經過「Intertek 全國公證」與「TTRI 台灣紡研所」多項專業檢測,據報告可有效抗菌高達 99%。為呼應全球 ESG 政策,本次全新安全帽內襯材料更高含量可被自然分解材質,素有「21 世紀的綠色纖維」美譽的 (lyocell,萊賽爾纖維),高親膚性的安全帽內襯不僅能帶給消費者舒適感,材料更能於汰換後可有效被環境分解。

搭配新安全帽,WeMo 也推出夏日出遊方案,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前,可以使用 24 小時騎到飽,只要 350 元的特別方案,對於出遊的年輕朋友來說,可以成為銜接長途運輸,彌補短程移動的新選項。

至於這頂新安全帽的防臭能力究竟如何,相信在接下來頻繁的午後雷陣雨考驗下,用戶應該馬上可以親身感受到差異。

(首圖來源:WeMo Scoot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