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攜 Monarch Tractor 打造電動農機,美基地 2023 年首季生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10 日 8:30 | 分類 農業科技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鴻海攜 Monarch Tractor 打造電動農機,美基地 2023 年首季生產


鴻海 9 日晚間宣布,與 Monarch Tractor 簽署代工協議,鴻海將在美國俄亥俄州廠區打造 Monarch Tractor 下世代電動農業機具以及電池模組。

鴻海在新聞稿中指出,此次合作的Monarch Tractor MK-V系列,預計2023年第一季在鴻海俄亥俄工廠展開生產計畫,當地廠房占地620萬平方英呎,擁有可擴展延伸的生產空間;另外Monarch Founder系列,預計今年第四季在美國加州Monarch利佛摩廠房生產。

鴻海集團董事長劉揚偉表示,宣布和Monarch Tractor合作,代表鴻海聚焦電動車生產的方向,以及各種業務夥伴關係合作;鴻海與Monarch Tractor的新合作夥伴關係,將為Monarch Tractor產品做出貢獻。

鴻海集團先前正式取得Lordstown在美國俄亥俄州生產和裝配廠,確立在北美電動車生產基地,與美國威斯康辛州的資通訊(ICT)廠區,成為在北美地區的兩大製造重鎮。

今年5月,鴻海完成俄亥俄州資產購買協議後,開始在俄亥俄州工廠展開電動車製造業務。鴻海指出,與Monarch Tractors達成的協議,是鴻海在俄州廠房完成收購之後,建立的第一個生產製造協議,逐步展現鴻海擴大在電動車市場的願景;此次電動曳引機生產協議,也代表鴻海展現為俄州廠區所在地Mahoning Valley持續推動轉型。

根據資料,Monarch Tractor布局純電動、可自動行駛的智能曳引機,布局提升農業實踐,為現今以及下世代農民提供清潔、高效和經濟的解決方案。

(作者:鍾榮峰;首圖來源:Monarch Tra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