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大手筆宣傳新摺疊手機,500 架無人機飛上日月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18 日 10:54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大手筆宣傳新摺疊手機,500 架無人機飛上日月潭


台灣三星 17 日宣布最新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4 與 Z Flip4 上市資訊,今年為了吸引更多其他手機陣營消費者跳槽,台灣三星也特別於日月潭伊達邵碼頭舉辦無人機秀,找來澎湖花火節無人機秀團隊主掌表演。

資料顯示,三星摺疊手機無人機表演秀出動 500 架無人機、超過 20 名工作人員,準備近一個月,表演時間約 15 分鐘之久。

但為何選在日月潭表演?有何代表性?台灣三星指出,因摺疊手機上下左右對稱就像「>」符號,代表摺疊手機超越智慧手機體驗,為消費者帶來更智慧的生活。

三星總部行銷影片就是以湖水反射摺疊機為概念,台灣三星更進一步發想,無論從記者會邀請函以鏡面反射「>」符號,到記者會場地選擇──台灣永續湖泊日月潭,湖邊揭示售價及夜間無人機群飛展演,都是結合「鏡中水月」折射概念,有 1+1>2 的特殊意含。無人機演出也代表三星「Unfold Your World」正式展開。

從無人機表演秀可看出,台灣三星今年宣傳策略不一樣了。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受訪時提到,去年雖然投入上億元宣傳費用,但台灣消費者對摺疊手機的認知不到三成。今年行銷策略有所調整,像是降低電視廣告比重,轉投入數位行銷與戶外廣告看板,希望今年讓台灣消費者的摺疊手機認知度達七成以上。

(圖片來源:台灣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