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美國分公司遭駭,用戶數據外洩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05 日 16:34 | 分類 Samsung , 網路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美國分公司遭駭,用戶數據外洩


三星(Samsung)近日公布,美國分公司 7 月遭不明人士入侵,導致部分用戶數據外洩,包括姓名、聯絡方式、生日日期和產品註冊資訊等。

三星表示,8 月初偵測到網路安全事件,並在 8 月 4 日確認,證實部分客戶個資受影響,含姓名、生日、聯絡方式、產品註冊等資訊。不過三星強調,客戶的社會安全碼、信用卡或簽帳卡號等付款資訊不受影響;部分受影響客戶會透過 Mail 通知。

三星強調,偵測到事件後立即採取保護措施,同時也聘請網路安全公司研究,強化網路安全,並與司法部門保持溝通。用戶不必特別採取防護措施,但建議用戶避免點擊來路不明信件、附件或連結,同時小心帳號是否有可疑活動。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