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Quest Pro 實機影片流出!裝置藏 3 顆鏡頭、控制器全新設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12 日 12:00 | 分類 Facebook , xR/AR/VR/MR , 元宇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eta Quest Pro 實機影片流出!裝置藏 3 顆鏡頭、控制器全新設計


Meta 2022 年開發者活動「Meta Connect 2022」將於台灣時間 10 月 12 日凌晨 1 點舉行,關注焦點莫過於「Meta Quest Pro」全新 VR 頭戴式裝置,目前 Facebook 流出實際產品照,讓人更期待 Connect 大會。

鄉民 Ramiro Cardenas 在 Facebook 上傳影片,表示是 Meta Quest Pro 的洩露影片,從包裝取出設備,有黑色頭戴式裝置和控制器,可看出這次設備有全新設計,頭戴裝置正面有三顆鏡頭,控制器部分也和過往 Oculus Quest 2 空心設計不同,是更好掌握、更堅固的設計。

包裝左上角印有「Meta Quest Pro」LOGO,還有一張顯示 VR 設備和控制器的圖片,且盒子外還有「不得轉售,工程樣品」文字。外媒 The Verge 報導,Cardenas 說這盒設備忘在某飯店房間,後來房客有去領回。

過去有許多遺失案例,2010 年一台尚未發表的 iPhone 4 原型機忘在酒吧,然後輾轉流到知名網站 Gizmodo 手上,引起不小轟動。最近尚未發表的 Pixel 7 也出現在 eBay 出售,而 Pixel Watch 原型機也在丟在某餐廳。

彭博社報導,7 月開發人員 Steve Moser 在 Meta 代碼發現引用「Oculus Pro」,意味可能是即將推出的 Meta 設備正式名稱,不過 Meta 沒有回應。

(圖片來源:Zectariuz Ga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