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買氣旺,台灣大林之晨:較去年成長三至五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13 日 18:51 | 分類 5G , Apple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14 買氣旺,台灣大林之晨:較去年成長三至五成


你預購 iPhone 14 新機了嗎?

iPhone 14 再度引起手機市場討論熱度,就連預購狀況也相當旺盛。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iPhone 14 買氣相當旺,相較於去年的 iPhone 13 系列成長了三至五成。

林之晨認為,iPhone 14 買氣旺盛的主要原因在於新機中加入了一些創新,再加上蘋果首款 5G 手機 iPhone 12 系列已是兩年前的產品,許多 iPhone 12 用戶開始進入換約換新機的時期。

林之晨指出,今年 iPhone 14 系列應該會一如既往,在初期時對於 Pro 款的 iPhone 14 需求較高,平價版的 iPhone 14 需求量不會太高,但是到了中後期開始,平價版 iPhone 14 的銷售就會開始拉高。

iPhone 14 系列是否能將進一步帶動 5G 滲透率?對此林之晨表示,預估在 9~11 月之間會帶動一波 5G 滲透率,後續也還需要再看買氣的延續性;只不過今年還得再加入通膨的經濟影響因素,美國的升息循環還未走完,很難預測未來 6~12 月內經濟狀況。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