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又一里程碑,德州超級工廠完成 1 萬部 Model Y 生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20 日 8:30 | 分類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特斯拉又一里程碑,德州超級工廠完成 1 萬部 Model Y 生產


馬斯克(Elon Musk)預估成為特斯拉(Tesla)銷量主力的 Model Y 確實反應不俗,德州超級工廠最近更宣布完成第 1 萬台 Model Y。

特斯拉公布,德州超級工廠生產的 Model Y 達 1 萬台。工廠今年才落成啟用,Model Y 生產線則在 2021 年試運行,成功生產 1 萬台 Model Y 可說是工廠一大里程碑。雖然沒有正式公布產能,不過相信大概每星期超過 1 千部左右。上海超級工廠則每日約 2,200 部。

特斯拉雖然致力提升汽車產量,不過報導指瓶頸並非造車本身,而是 4680 電池。這些電池都是在加州廠房生產,不過將會擴充至德州廠房也生產電池,提升產量。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