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 AI 部署及元宇宙服務,NVIDIA、勤業眾信擴大合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22 日 11:52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GPU , 元宇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加快 AI 部署及元宇宙服務,NVIDIA、勤業眾信擴大合作


NVIDIA 與勤業眾信(Deloitte )今天宣布擴大合作,以幫助全球企業利用 NVIDIA 人工智慧(AI)及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 平台開發、執行和部署混合雲解決方案。雙方擴大合作將幫助全球企業更輕易建立與運行最先進的 AI 及元宇宙服務,包括物聯網邊緣 AI、語音 AI、推薦系統、客服聊天機器人、網路安全及數位孿生等。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表示,「AI 與元宇宙技術正在重構我們的經濟基礎;而 NVIDIA 與勤業眾信可以共同幫助企業應用 AI 創造新的產品和服務,重塑產業。」

據悉,採用 NVIDIA 技術開發出的全新混合雲解決方案將進一步提升兩間公司的合作。NVIDIA 的 AI 軟硬體 (包含 NVIDIA DGX 系統) 是勤業眾信 AI 運算中心的核心;勤業眾信 AI 運算中心是第一個為了協助客戶加速發展 AI 創新應用而設立的機構。此外,勤業眾信與 NVIDIA 也正在共同打造沉浸式或混合式的真實世界副本,協助企業優化營運與做出智慧決策的流程。

NVIDIA 強調,這項合作將使勤業眾信更能為其客戶發展創新的解決方案,當中也包含跨國大型企業,將協助客戶克服艱鉅的商業挑戰,如取得競爭優勢、提升顧客體驗、優化企業營運與在新市場推出創新業務。

勤業眾信與 NVIDIA 自兩年前建立合作關係以來,已協助多家重量級企業部署具顛覆性的新應用。其中包括與美國郵政署(USPS)合作,利用視覺 AI 技術提高配送效率,以及為一家全球餐飲服務龍頭提供現代化的顧客體驗。

(首圖來源:NVI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