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科技日主視覺亮相!從電動車延伸至低軌衛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28 日 11:19 | 分類 半導體 ,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鴻海科技日主視覺亮相!從電動車延伸至低軌衛星


鴻海將於 10 月 18 日舉辦科技日(HHTD22),於今天釋出主視覺設計以及主視覺短片;除了突顯電動車為核心之外,還進一步延伸至低軌衛星、自動駕駛、車用軟體以及半導體方面的應用展示。

鴻海表示,HHTD22 主視覺,兩側設計上以 2022 年度代表色長春花藍,加上綠螢光色所顯現的煙霧感,漸進地帶出沉浸式虛擬場景,結合背景上的 0 跟 1 的數位編碼,呈現出虛實整合的即視感。

鴻海進一步說明,延續「3+3=∞」的活動主軸,今年在「∞」符號特別佐以衛星鏈的光點連線意象,突顯鴻海以電動車為核心,進一步延伸低軌衛星、自動駕駛、車用軟體以及半導體方面的應用展示。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之前曾透露,今年科技日上還會發表兩款新車。對此,市場預期繼 Model C、Model E、Model T 之後,在今年科技日上鴻海極有可能會推出 Model B 原型車;至於另一款新車,則有可能是與北美新創電動車廠Lordstown 合作開發的 Endurance 電動皮卡。而這一切的答案,在 10 月 18 舉辦的科技日就能揭曉。

(首圖來源:鴻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