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曝光!鴻海自製第一款電動皮卡 Model V 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30 日 11:08 | 分類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首度曝光!鴻海自製第一款電動皮卡 Model V 亮相


鴻海 10 月 18 日舉行科技日(HHTD22),日前釋出主視覺後,鴻海今日再度發表新影片,揭曉科技日新車之一是電動皮卡 Model V。

鴻海指出,Model V 以「都會旅人、引領風潮!」為設計概念,不僅功能多元 ,更是台灣自行設計開發的第一台電動皮卡車;更多細節會在 2022 鴻海科技日揭曉。

鴻海曾表示,今年科技日將發表兩款新車,市場推測之一有可能是與北美新創電動車廠 Lordstown 合作的 Endurance 電動皮卡。如今鴻海最新影片雖然如市場預期發表電動皮卡,但據了解,這款 Model V 並非 Lordstown 合作的電動皮卡 Edurance,而是鴻海自製的第一款電動皮卡車。

(首圖來源:鴻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