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吋 iPad Pro 面板有望升級 Mini LED?分析師:不會發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17 日 14:13 | 分類 Apple , iPad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11 吋 iPad Pro 面板有望升級 Mini LED?分析師:不會發生


外傳蘋果將於本週以新聞稿的方式發表兩款最新一代的 iPad Pro 產品,有些使用者相當期待,蘋果今年也能為 11 吋 iPad Pro 換上 Mini LED 顯示器,只是有分析師認為,這件事並不會發生。

調研機構 DSCC 執行長 Ross Young 日前就在 Twitter 上被問到,今年 11 吋 iPad Pro 是否將換上 Mini Led 面板時,Ross Young 直接給了「不會發生」(Not gonna happen)的回應。

這其實不是 Ross Young 第一次發表這樣的論述,他早在今年 3 月時就曾提過,今年推出的 11 吋 iPad Pro 不會搭載 Mini LED 顯示器,最主要的原因在於,已經換上 Mini LED 顯示器的 12.9 吋 iPad Pro 銷售非常好,因此蘋果決定推遲 11 吋 iPad Pro 換 Mini LED 顯示器的時程。

且不僅 Ross Young 有這樣的看法,中資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在今年 3 月時也曾提過,蘋果今年內不會推出更多的 Mini LED 產品。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