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化衛星通訊開發,ADI、是德聯手加速相位陣列技術部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17 日 14:16 | 分類 半導體 , 物聯網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簡化衛星通訊開發,ADI、是德聯手加速相位陣列技術部署


亞德諾半導體(ADI)今日宣布,將與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共同加速相位陣列技術的推廣與部署,進而簡化與創建衛星通訊、雷達和相位陣列系統相關開發工作,實現無處不在之連接及感測。

ADI 航空航太與防務事業部副總裁 Bryan Goldstein 表示,客戶需要的不僅是波束成形 IC,同時也包含相位陣列測試和校準的整體系統級解決方案;而 ADI 與 Keysight 的合作旨在運用 ADI 系統平台加速相位陣列平台之採用,以打造資料速率更高的通訊及感測解決方案。

據悉,ADI 相位陣列平台系列提供一套完整的解決方案,可運用 Keysight 相位陣列測試解決方案進行測試和校準,加速開發波束成形解決方案。此次合作整合雙方生態系統的整體實力,以打造整合設計、測試和校準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其中相位陣列天線亦是推動實現新一代無線通訊應用以及訊號智慧和地球觀測應用的關鍵。

Keysight 無線測試事業部副總裁暨總經理 Peng Cao 指出,Keysight 旗下測量解決方案將相位陣列測試時間從幾分鐘縮短至幾秒鐘,而透過與 ADI 密切合作,雙方成功將測量速度提升了 70 倍並仍保持高精度,讓客戶有機會實現完整的端對端相位陣列解決方案,加速產品上市並提供優異性能。

(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