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堅持不賣小島製作,重申工作室獨立運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08 日 11:00 | 分類 網路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小島秀夫堅持不賣小島製作,重申工作室獨立運作


自從小島秀夫離開 Konami 成立工作室「小島製作」(Kojima Productions)後,一直有其他公司希望收購小島製作,不過小島秀夫最近重申,堅持工作室獨立運作,不接受收購。

他於 Brain Structure Podcast 表示,每天都有大型企業提出非常高的價錢希望收購工作室,不過他建立個人工作室的原因並不是賺大錢,而是擁有創作自主權、製作自己喜歡的遊戲,因此拒絕這些收購。

最近不少遊戲開發商都被大公司收購,面對高額收購堅持獨立經營不簡單。他強調工作室獨立運作,並沒有隸屬某企業或接受投資。現在小島工作室作品只有《死亡擱淺》(Death Stranding),而神祕新作很快會有消息,很可能是驚悚類作品,相當令人期待。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小島秀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