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 IC 驗證實力,西門子收購 IP 供應商 Avery Design Systems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14 日 11:17 | 分類 IC 設計 , 半導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強化 IC 驗證實力,西門子收購 IP 供應商 Avery Design Systems


為進一步擴充積體電路(IC)驗證解決方案,西門子數位化工業軟體宣布收購獨立於模擬的驗證 IP 供應商 Avery Design Systems;收購後 Avery Design Systems 的技術將被添加到西門子 Xcelerator 產品組合中,作為電子設計自動化(EDA)積體電路驗證產品套件的一部分。

此一預計於 2023 財年的第一季完成,不過交易條款未予披露。西門子表示,此次收購進一步擴展該公司的企業級驗證平台,將 Avery Design Systems 的驗證協定和合規性測試套件產品添加至平台之中,使客戶可以在模擬、硬體模擬和原型開發週期内使用西門子驗證解決方案來優化產品品質,並縮短上市時間。

西門子數位化工業軟體 IC EDA 執行副總裁 Joseph Sawicki 指出,SoC 的複雜性不斷提高,驗證和驗證 IP 市場正經歷重大的模式轉變,對新協定和標準的需求不斷增加;驗證 IP 使用案例的運用範圍也在不斷擴大,這為客戶帶來了 IC 設計驗證的複雜挑戰。

Sawicki 進一步說明,此項收購為西門子 EDA 產品補充了 Avery 的驗證協定和合規性測試套件、其對驗證 IP 市場的深入見解、專業知識和研發人才,進一步增強西門子在主流驗證 IP 市場的產品實力,並將西門子的驗證解決方案擴展到高效能運算、邊緣、網路和 3D IC 等多個領域。

Avery Design Systems 總裁暨執行長 Chilai Huang 則說,成為西門子旗下成員之後,Avery 的產品可與西門子的 Questa Verification IP 產品有效結合,為驗證工程師提供覆蓋全模擬解決方案的支援。

(首圖來源:西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