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高層訪台,與供應鏈夥伴會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13 日 8:27 | 分類 IC 設計 , 半導體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rm 高層訪台,與供應鏈夥伴會面


矽智財(IP)廠安謀(Arm)策略暨行銷執行副總裁亨利(Drew Henry)近日來台,他 12 日向媒體表示,此行將與台灣供應鏈夥伴會面。

亨利說,他在疫情前經常造訪台灣,台灣在產業供應鏈扮演很重要的角色,這次來台將與台北、新竹的產業鏈合作夥伴會面。

亨利表示,Arm過去幾年積極分散產品組合,不受單一產業需求下滑影響。他說,隨著各種裝置運算需求提升,複雜度提高,不能只倚賴先進製程,還要透過很多種方式迎接挑戰,Arm將會協助客戶。

台積電美國亞利桑那州廠日前舉行移機典禮,亨利說,他也受邀參加。至於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致詞時提到全球化及自由貿易幾乎已死,亨利表示,現在全球半導體產業的遊戲規則已改變,不過,Arm會在符合國際規範上,持續協助客戶技術更精進,商業模式不會改變。

(作者:張建中;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