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混合辦公需求,Synology 發表全新私有雲協作平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13 日 16:58 | 分類 網路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瞄準混合辦公需求,Synology 發表全新私有雲協作平台


為提升資料隱密性,企業開始加快建置私有雲,轉向公私有雲混合辦公模式;為此,群暉科技(Synology)今日宣布推出全新私有雲協作平台,滿足企業混合辦公模式的協作需求。

隨疫情衝擊及經濟環境趨於平穩,企業生產力轉型的目標,由初期的營運不中斷轉為長遠使用。Synology 執行長呂青鴻表示,台灣企業已充分意識到生產力轉型上雲的重要性,但要上哪種雲卻仍有討論空間。相較公有雲在疫情初期可快速導入、按需付費,私有雲在資料隱私性、混合辦公的效率與長期成本具有顯著優勢,更適合新常態下的企業長期採用。

也因此,群暉發表新一代私有雲協作平台,其包含整合線上協作套件 Synology Office、檔案管理服務 Synology Drive 及儲存系統設備,旨在幫助企業克服生產力轉型過程的挑戰,包括傳統轉為遠距及混合辦公的工作型態轉型、從單人作業變成多人同步協作的工作流程轉型、以及當企業數位化之後須面對的安全、隱私性等企業韌性挑戰。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私有雲有著讓企業掌握關鍵檔案,擁有 100% 資料自主權和隱私權的特性,不僅可避免第三方雲端服務供應商,任意檢視或審核資料,又能滿足特定產業受政府規範的資料落地合規性。因此,Synology 設有產品安全性應變小組(SIRT),專門維繫產品安全性;除了因應數位轉型而來的資料韌性挑戰外,也嚴格把關企業資料安全。

同時,Synology 也提供完善備份生態系,可隨需求設定本地與異地備份,達成備份 3-2-1 原則,遇緊急狀況可迅速還原、有效降低營運中斷時間。

(首圖來源:Sy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