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推出 Blue for Business,企業擁有「金勾勾」帳號認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20 日 9:40 | 分類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witter 推出 Blue for Business,企業擁有「金勾勾」帳號認證


Twitter 正式宣布新的公司訂閱服務「Blue for Business」,是企業和子公司在 Twitter 上驗證和區分自己的新方式。這項服務有助於聯繫企業的主要帳號和員工帳號,更容易顯示哪些人為他們工作。

做為 Twitter Blue for Business 的用戶,公司可將關聯個人、企業和品牌連結連結到他們的帳號,當這樣做時,附屬帳號可在藍勾勾或金勾勾符號旁獲得一個小徽章,旁邊印有母公司的資料照片。

目前 Twitter 正與特定公司測試這項服務,包括自家員工。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太多 Twitter 服務的相關細節,包括這項服務費用多少、推廣對象、如何驗證是企業控制的帳號等。

(Source:Twitter Blue for Business

根據 Twitter 新聞稿,該公司計劃明年讓更多企業加入,而 Blue for Business 功能可能不會在所有平台上使用,而且可能定期改變。

Twitter 試圖透過訂閱制來賺錢,並列舉 Twitter Blue for Business 的案例類型,包括運動球隊與運動員建立聯繫、電影角色旁有個標誌等。此外,Twitter 也開始為政府進行類似服務,並推出一個新的灰色勾勾,目前已經出現在美國白宮的 Twitter 帳號中。

(Source:Twitter

(首圖來源:Twitter Blue for 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