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員工須每星期 3 天進辦公室,科技界逐漸放棄在家上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2 月 19 日 0:00 | 分類 Amazon , 人力資源 , 職場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亞馬遜員工須每星期 3 天進辦公室,科技界逐漸放棄在家上班


疫情期間不少科技公司都改行「在家上班」,讓員工自己選擇上班地點不需進辦公室。不過疫情結束,科技界又要求員工回辦公室上班。

亞馬遜最近通知,要求員工每星期最少 3 天進辦公室,之前政策是團隊各自決定上班模式,現在一刀切規定需符合新政策。總裁 Andy Jassy 表示,領導團隊觀察,回辦公室上班有助加強企業文化、更容易協調新發想,以及向其他人學習。部分職位可例外,但只是少數。

幾個月甚至幾年內亞馬遜會改善辦公室,以達到希望的辦公室模式,讓員工有更好體驗。除了亞馬遜,蘋果和 Disney 等都收緊在家上班天數,看來疫情造成的新趨勢會漸漸消失。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