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發行《俠盜獵車手》等暢銷遊戲,Take-Two 宣布裁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3 月 10 日 8:00 | 分類 人力資源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曾發行《俠盜獵車手》等暢銷遊戲,Take-Two 宣布裁員


科技業界近期接連出現裁員潮,Meta 稍早宣布新一輪裁員後,就連遊戲發行商 Take-Two 也確認裁員。曾是常青遊戲《俠盜獵車手》系列和《邊緣禁地》的發行商,這次受影響主要是旗下 Private Division 員工,負責《歐利歐利世界》和《Kerbal Space Program》等發行。

回應遊戲網站 PC Gamer 詢問時,Take-Two 確認有裁員,但沒有透露受影響員工人數,並表示目標是縮減美國團隊,主要涉及集團營運和品牌發行,但對美國遊戲開發工作室影響甚微。雖然主要裁員對象為美國員工,Take-Two 表示其他國家也有類似裁員,強調會照當地法規行事。

解釋裁員原因時,Take-Two 表示近年經歷指數級增長,為了讓公司成功長時間延續,裁員是必須措施,又聲稱此舉有助公司組織與長期優先目標維持一致。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Rockstar 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