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廣告看板應用,元太發表全新彩色電子紙 E Ink Spectra 6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4 月 06 日 14:32 | 分類 光電科技 , 材料、設備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瞄準廣告看板應用,元太發表全新彩色電子紙 E Ink Spectra 6


電子紙大廠 E Ink 元太科技照慣例在一年一度 Touch Taiwan 智慧顯示展前夕,逐步公開全新彩色電子紙技術。

元太 6 日宣布推出一款革命性的全新彩色電子紙技術 E Ink Spectra 6,提供反射式顯示器前所未有的色彩飽和度與鮮豔度,並且能夠媲美現今市場上最先進彩色列印機相同的色彩效果,適用在店內廣告、室內看板,或用來取代任何紙質海報的看板。

E Ink Spectra 6 以 E Ink Spectra 技術平台為基礎,強化了顏色光譜(color spectrum)和先進的彩色成像演算法(color imaging algorithm),提供全彩顯示以增進商品廣告和行銷效果。目標是為所有紙質海報的看板提供彷彿如印刷品質的替代品,包括 POP 展示、看板和海報、以及其他店內廣告等。

E Ink Spectra 6 的解析度已提升至 200PPI,對比度為 30:1,可在攝氏 0~50 度之間運作。在畫面顯示上,還能採用 E Ink Sparkle 設計局部圖像閃爍效果,以動態影像特效來突顯廣告資訊,幫助廣告商達到更吸睛的產品宣傳效益。

▲ 利用 E Ink Spectra 6 可製作成色彩鮮豔飽滿的廣告看板。

「E Ink Spectra 6 為廣告看板帶來豐富飽滿且生動鮮豔的色彩表現,同時為看板裝置提供超低耗電的解決方案,讓我們的客戶能夠實現低碳永續發展目標」,元太科技董事長李政昊表示,元太為 E Ink Spectra 6 提供多種顯示尺寸選擇,讓客戶根據不同的應用場景挑選擇合適的尺寸,預計 2024 年量產上市。

E Ink Spectra 6 將在 4 月 19 日至 21 日的 Touch Taiwan 2023 智慧顯示展展出,也為元太今年發表的最新電子紙技術打響第一炮。

(圖片來源:元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