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Tab 要來了?三星摺疊平板今年有望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4 月 10 日 15:56 | 分類 Android 平板 , Samsung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alaxy Z Tab 要來了?三星摺疊平板今年有望亮相


三星摺疊平板終於要問世了嗎?

現在說到摺疊手機,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必定是三星;不過三星並不滿足,Twitter 爆料帳號 Revegnus 推文顯示,三星預定今年稍晚推出摺疊平板產品 Galaxy Z Tab,會與 Galaxy Tab S9 一起現身。

雖然有人懷疑 Revegnus,不過 Revegnus 回覆,今年推出可能性相當大,因如果今年內不出,就會成為明年眾多摺疊產品的其中一款,就不再那麼吸睛。

不過 Revegnus 推文沒有透露任何摺疊新品的規格資訊,但可以推測,攤開後會有比 Galaxy Z Fold4(7.6 吋)更大的螢幕,如果沒有比 Galaxy Z Fold4 更大,三星就沒有理由做這款產品。

至於晶片規格,假若三星今年要推出,可能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晶片,且可能也搭載 120Hz 螢幕更新率的 AMOLED 顯示器,以及更大顆電池。

對消費者來說,價格才是重要考量。外界推測,Galaxy Z Tab 售價可能相當高,至少與 Galaxy Z Fold4 相當(台灣起價 56,888 元),但也有可能會更高。

(首圖來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