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供應鏈名單異動,台廠 5 進 5 出、有 3 新面孔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5 月 24 日 15:29 | 分類 Apple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供應鏈名單異動,台廠 5 進 5 出、有 3 新面孔


蘋果公布 2022 會計年度供應鏈名單。台灣廠商部分,有 5 家加入供應鏈,但也有 5 家廠商被踢出名單;這次加入供應鏈的台灣廠商分別是聯詠、華邦電、瑞儀、致伸及白金科技,聯詠、華邦電、白金科技是首度進入蘋鏈,瑞儀與致伸則是重回蘋鏈。

被踢出蘋果供應鏈名單的廠商為奇鋐、英業達、景碩、科嘉及台耀科技。值得注意的是,去年科嘉與台耀科技才剛加入蘋鏈,今年就被移出。

中廠則 5 進 8 出,供應商數目略有下滑。這次新增供應商有湖南泰嘉新材料、國泰達鳴、舜宇光學、珠海冠宇及 Shenzhen Forceblack Technology。

移出中廠則為 CTM Holdings Limited、Consumer HK Holds II Limited、富馳高科技、凱成科技、深圳市富誠達科技、深藍材料、正和集團、天馬微電子。

日廠這次 4 進 3 出,而韓廠名單沒有異動。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