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要求員工 9 月起每週進辦公室三天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6 月 06 日 9:00 | 分類 Facebook , 人力資源 , 職場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eta 要求員工 9 月起每週進辦公室三天


疫情過後,原先可在家上班的科技企業,都紛紛取消政策,陸續要求員工回辦公室。Meta 最近也通知員工,9 月開始每週至少進辦公室 3 天。

CEO 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2021 年曾經表示,好工作在任何地方都可完成,甚至大規模遠距工作隨著視訊會議和 AR 技術改善都能實現。不過最近與亞馬遜和 Alphabet 一樣要求員工回辦公室上班,不過本來就遠距上班的員工不受影響。

祖克柏之前表示,分析顯示辦公室上班工程師有更高生產力,特別是新員工,每週至少 3 天與團隊成員面對面共事表現會更好。

Meta 發言人表示,仍致力分散式模式,相信團隊在辦公室和家中都能產生有意義的影響:「我們還致力完善上班模式,以促進員工完成最佳狀態的團隊合作、同事關係和公司文化。」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