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Firefly 開放支援繁體中文輸入指令,同步支援超過百種語言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7 月 19 日 15:26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dobe Firefly 開放支援繁體中文輸入指令,同步支援超過百種語言


Adobe 宣布旗下創意生成式人工智慧模型集 Firefly 現已支援全球超過 100 種語言的文字輸入指令,其中包括繁體中文。現在世界各地用戶皆能在獨立的 Firefly 網頁版,使用其母語生成圖像和文字效果。Firefly 的介面亦將提供 20 種語言的本地化版本。

擴展的語言支援進一步擴大了 Firefly 的覆蓋範圍,將惠及數百萬新用戶,無論使用者經驗多寡,他們都能夠自信地生成可安全用於商業用途的內容。

Adobe 指出,十多年來,該公司不斷研發人工智慧創新來變革其領先業界的創意工具,從初步探索到構思和製作階段,均為創作者注入動力。公司繼續秉持以創作者為本的方針,將 Firefly 定位成創意副手。自三月推出以來,Firefly 已整合至 Photoshop、Express 和 Illustrator,協助使用者消除想像力與創作之間的障礙,幫助客戶建立對創作的信心,並將更高的精準度、強大動力、高速度和簡易度直接引入 Creative Cloud 應用程式和工作流程。

Adobe 數位媒體技術長Ely Greenfield 表示,創作者使用 Firefly 創建了超過十億張引人入勝的圖像和文字效果,這令我們感到驚喜,也使 Firefly 在短短三個多月內成為  Adob​​e 最成功的測試版之一。現在能使更多人以他們所選的語言使用 Firefly,透過 Adobe 獨有的模型將他們的想像力變為現實,並創建可安全用於商業用途的高品質資產。

(首圖來源:Ad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