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 MagSafe 造型,iPhone 15 Pro 電池文字印刷有點怪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9 月 25 日 15:55 | 分類 Apple , iPhone ,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配合 MagSafe 造型,iPhone 15 Pro 電池文字印刷有點怪


蘋果 iPhone 15 系列已於上周開賣,開賣後不免俗地有許多科技愛好者想要一窺 iPhone 15 的內在。

日本智慧手機拆解與分析網站 HARDWARE TECHNICAL 就拆解了 iPhone 15 Pro 機款,發現 iPhone 15 Pro 的電池上有一個小亮點,那就是電池資訊的文字印刷方式有點怪,由上而下不規則縮窄。

如果單看電池上的文字印刷可能會覺得蘋果印壞了,但如果將電池與 MagSafe 的框架貼合後就會發現,這其實是特別設計可以透過框架上的圓孔來直接閱讀文字。且相當注重細節的蘋果,就連文字間的間距也有經過仔細地調整,以確保換行的呈現可以更自然。

HARDWARE TECHNICAL 網站還認為,蘋果這樣的美麗設計風格,會讓人想起茶室當中的圓窗。

(首圖來源:截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