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掰了 Edge 曲面螢幕?Galaxy S24 Ultra 諜照現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1 月 27 日 14:39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終於掰了 Edge 曲面螢幕?Galaxy S24 Ultra 諜照現身


先前有傳聞指稱,三星電子預計將 Galaxy S24 系列發表會,提前至明年 1 月 17 日於美國聖荷西舉辦。現在 X 爆料帳號 @DavidMa05368498 就貼出了一組疑似為 Galaxy S24 Ultra 諜照的圖片。

先前就有傳聞指稱,三星今年可能會放棄使用多年的 Edge 曲面螢幕,改採平坦的螢幕設計;而 @DavidMa05368498 貼出的諜照也證實了這一點。其實過去一段時間三星就不斷縮小 Galaxy 手機螢幕的曲度,但仍舊讓一些用戶不慎滿意,如果 Galaxy S24 Ultra 真如這些諜照所示,改採平坦螢幕設計,那麼勢必能將吸引更多消費者青睞。

不過就其他設計外觀設計方面,看起來與 Galaxy S23 Ultra 無異,後置主鏡頭模組設計方式與前一代幾乎一模一樣。

@DavidMa05368498 貼出的照片僅能滿足使用者對 Galaxy S24 Ultra 外觀的好奇心,並沒有拍出最新的使用者介面,因此在軟體功能方面的升級目前還不得而知。

據傳,Galaxy S24 Ultra 大多數規格設計都與 Galaxy S23 Ultra 相當,像是電池容量皆為 5,000mAh、主相機鏡頭最高提供 2 億畫素、螢幕尺寸為 6.8 吋。但 Galaxy S24 Ultra 之於 Galaxy S23 Ultra 的硬體可能還是會有些「微妙的」升級,像是螢幕最高亮度從原先的 1,750nut 升級到 2,500nit、全新的 2 億畫素感測器,以及提供了 128GB 至 2TB 的儲存空間選擇。

不過也有傳聞指稱,雖然 Galaxy S24 Ultra 的相機模組設計乍看之下與 Galaxy S23 Ultra 一樣,但實際上整套系統與 Galaxy S23 Ultra 相機模組有根本上的不同,像是潛望式鏡頭畫素從 1,000 萬畫素升級到 5,000 萬畫素,不過光學變焦卻從 10 倍降低到 5 倍,這樣的做法有可能會引起部分消費者不滿,但這也可能意味著 Galaxy S24 Ultra 起售價有機會低於 Galaxy S23 Ultra。

(首圖來源:David Mar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