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新動作諜報遊戲〈PHYSINT〉將是「生涯顛峰之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2 月 03 日 0:00 | 分類 遊戲軟體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小島秀夫新動作諜報遊戲〈PHYSINT〉將是「生涯顛峰之作」


小島秀夫工作室 Kojima Productions 今年在「State of Play」動作多多,公開〈死亡擱淺 2〉十分鐘正式預告後,更壓軸透露將與 PlayStation Studio 合作,做完〈死亡擱淺 2〉後開發新動作間諜遊戲〈PHYSINT〉。

小島秀夫在 X(前 Twitter)發文,〈PHYSINT〉是 Kojima Productions 第三款獨立 IP 遊戲。小島秀夫說〈PHYSINT〉除了是全新次世代動作諜報遊戲,更是電影,匯集全球最優秀電影遊戲人才,運用最先進技術開發。除了互動性高,故事、設定、主題、選角、服裝、聲效等均超過電影水準。

小島秀夫於「State of Play」表示已開始〈PHYSINT〉前期準備,〈死亡擱淺 2〉完工後會立即開發,更自信表示將會是遊戲生涯的顛峰之作。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HIDEO_KOJI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