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電子紙產業鏈人才基地,元太校園徵才開跑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2 月 20 日 16:07 | 分類 人力資源 , 光電科技 , 材料、設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打造電子紙產業鏈人才基地,元太校園徵才開跑


元太宣布展開 2024 年校園徵才系列活動,鎖定研發、產品應用開發以及生產管理領域的畢業生,並歡迎跨領域如 ESG 等多元人才加入元太,發揮所長。

元太專注研發、生產電子紙材料的,每年投入高額研發費用,自主研發並掌握從原料到模組產品的關鍵顯示技術,近年來更積極發表彩色電子紙技術如 E Ink Kaleido 3、E Ink Gallery 3、E Ink Spectra 6 等,應用在電子書閱讀器、電子紙筆記本、電子紙看板、電子貨架標籤、以及物流和醫療場域標籤,以超低耗電與不自發光等顯示特性,可為各種智慧應用打造永續低碳的顯示界面。

元太校園徵才系列活動將先後前進台大、陽明交大、清大三校設立徵才攤位,其中元太將在台大、陽明交大舉行專場說明會,而清大學生更有機會報名實地參訪元太公司。

元太興建中的新竹廠辦大樓將在 2024 年中旬啟用,除了增設多條電子紙材料產線以滿足市場需求,也落實元太投資在地人才承諾。

元太將在未來 3~5 年持續招募多元人才,邀請具備電子材料、綠色技術、產品管理、永續經營、海外開拓市場等專業人才加入。值得一提的是,元太提供在全球營運據點進行海外輪調或培訓等多元機會,透過跨領域、跨文化歷練,幫助員工累積宏觀的工作經驗。

公司營運成長的同時,元太照顧所有員工,已連續 3 年蟬聯「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除了優於同業的薪資福利水準以外,也提供 E Ink University 完整教育訓練課程。在薪資福利方面,元太連續 9 年均為員工年度調薪,以提供具競爭力的薪酬,根據證交所公開資訊觀測站資訊,元太非主管職員工平均薪資,在 2022 年上櫃光電業員工規模 500 人以上公司排名第一,且高於光電業上市公司的平均薪資。

(首圖來源:元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