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柏、黃仁勳「交換球衣」,招牌黑色皮衣換人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3 月 27 日 15:16 | 分類 Facebook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祖克柏、黃仁勳「交換球衣」,招牌黑色皮衣換人穿


如足球、籃球等大型賽事,常見比賽結束兩隊選手交換球衣,以展現體育精神和友誼。而在科技產業,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和黃仁勳的「交換球衣」同樣引發熱議。

祖克柏 27 日在個人 Instagram 帳號上傳與黃仁勳的合照,兩人互換外套,並且寫道「Jersey swap」。祖克柏穿上黃仁勳的招牌黑色皮衣,黃仁勳則穿祖克柏最近在日本麥當勞吃漢堡所穿的棕色外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rk Zuckerberg(@zuck)分享的貼文

黃仁勳近年來出席公開活動、甚至來台品嘗小吃,穿著招牌黑色皮衣。有趣的是,外媒揭露他在 2024 GTC AI 大會演說時,身穿知名品牌 Tom Ford 的蜥蜴壓紋皮夾克,售價高達 8,990 美元、折合台幣超過 27 萬元。

此外,身價上千億美元的祖克柏過去堅持穿灰色 T-shirt 或帽 T 再搭配牛仔褲,也曾引發社群討論,近年來在個人社群帳號上的穿著則有較多變化。

Meta 近年來加強 AI 技術開發,並且自行研發客製化晶片以滿足運算需求。該公司一直是 NVIDIA H100 GPU 的大客戶,今年底前 Meta 運算基礎設施預計採購多達 35 萬個 H100,以訓練 AI 模型並支援應用服務。

黃仁勳和祖克柏分別有著供應商和客戶的身分,在現今 AI 領域,這兩大指標性人物也留下珍貴合影。

(首圖來源:Mark Zucker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