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三星 Q1 Galaxy 手機及平板產量比預期高 22%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4 月 17 日 11:3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國際貿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韓媒:三星 Q1 Galaxy 手機及平板產量比預期高 22%


IT 之家報導,根據韓媒 The Elec 16 日報導指出,三星(Samsung)今年第 1 季生產了 6,450 萬台 Galaxy 產品(包括平板和手機),相較年初預設的目標(5,300 萬台)高出 22%。

三星指出,今年初設定的第1季生產目標是5,300萬台,其中不包括為聞泰(Wingtech)等合約供應商生產的產品。

而三星推出的Galaxy AI以及Galaxy S24系列備受消費者歡迎,IT之家先前報導,選購Galaxy S24系列手機的用戶群體中,25%選購原因是Galaxy AI功能。消息指出,三星繼續加大生產規模,不斷提高產能,且負責為Galaxy A系列手機生產OLED面板的A2生產線,由於需求量大,目前的開工率高達80%。此外,三星今年的目標是出貨2.53億支智慧手機,其中5,100萬支為Galaxy S系列和可摺疊手機。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