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薙素子忠實登場!《攻殼機動隊 S.A.C. ONLINE》11 月底正式營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9 月 10 日 0:00 | 分類 網路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草薙素子忠實登場!《攻殼機動隊 S.A.C. ONLINE》11 月底正式營運


雖然《攻殼機動隊》這套動漫作品已經誕生了二十多年,直到目前為止依然有不少支持者,而且今年更可以玩到相關新 PC 遊戲。因為 Nexon 宣布 FPS 遊戲《攻殼機動隊 S.A.C. ONLINE》將會於 11 月 2 日於日本進行公測,11 月底開始正式營運,並會於即將舉行的 TGS 遊戲展上提供試玩。

圖說

《攻殼機動隊 S.A.C. ONLINE》的遊戲背景將會改編自《攻殼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並會採用第一身射擊遊戲的玩法。一如原著一樣故事將會設於近未來世界,並講述公安九課與犯罪組織之間的鬥爭。暫時已知道遊戲將會有 3 種遊戲模式,當中分別為「Team Death Match」、「Demolition」及「Conquest」。「Team Death Match」將可以進行最多 8 對 8 的團隊戰;「Demolition」中的攻擊團隊需要以炸彈破壞敵方基地,反觀防守團隊則需堅守據點;「Conquest」則以佔領最多據點的團隊為優勝。

圖說

與此同時,遊戲當然亦可以使用原著中的不同角色,比如公安九課的草薙素子及巴特(バトー)等都會登場,可以選擇的角色一共有 7 位,而且每人更會有各種不同的技能,舉例草薙素子可以利用「光學迷彩」去隱藏行蹤,而巴特則可以發射出大殺傷力飛彈「Arm Launcher」,再加上每個角色都可以安裝各種提高能力的晶片,以及會有一系列武器裝備可供選擇,不同設定可以令角色變得更個性化。

圖說
unwire.hk 配圖
圖說
圖說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Domenico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