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多名高層確認,將開發純電動 G-Class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1 月 12 日 7:30 | 分類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賓士多名高層確認,將開發純電動 G-Class


擁有一部賓士 G-Class 四輪傳動車,是不少男人的夢想,假如你現在還未擁有,未來可能有純電動的選擇。賓士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新 CEO Ola Källenius 稍早確認,未來會推出零排放的 G-Class 純電動車。

Digital Transformation(數位化轉型部門)負責人 Sascha Pallenberg 表示,以往曾有是否取消 G-Class 車系的討論,現在可以肯定 G-Class 會跟其他車系一樣擁有純電動車款。賓士兩年前曾透露,集團希望 2022 年為全線車款推出電動版。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Canada Facebook

分析認為純電動 G-Class 將面對兩難,因為大容量電池組會讓車體變大,且讓已經很重的 G-Class 更重。不過這不是無法做到,因為已有第三方品牌為消費者改裝,將燃油引擎 G-Class 變成純電動車。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Mercedes-Benz